文章1_01.jpg

現代人工作忙碌,身為雙薪家庭的我們,

有時候下班真的沒時間好好煮頓飯,外食的頻率非常高,

雖然省下了時間與精力,但外食普遍來說營養不均衡,

高油、高鈉、加工食品特別多,長期下來Amy也擔心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發育。

 

最近透過電視廣告接觸到【營養師輕食】這個品牌,

一開始是被吳慷仁的角色吸引,覺得怎麼有人把益生菌做得這麼厲害!

後來發現原來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吃他們的保健品,因此也做了一下研究。

文章2_02.jpg

【營養師輕食】是由台灣知名營養師江欣樺所製研的品牌,

創立短短8年就榮獲全球25項認證,原料跟配方看起來也很專業,

官網都會提供每批產品的第三方檢驗報告,這點讓媽媽覺得很安心。

而且只要加入品牌官方的LINE(ID:@ifood),就可以跟營養師取得一對一對話,

這次Amy剛好趁機詢問了一些兒童補鈣問題,

營養師除了建議我可以先從日常飲食中補充高鈣的食物之外,

也建議可以補充這款【新升級海藻鈣】

文章2_03.jpg

【營養師輕食】海藻鈣使用Aquamin ® 愛爾蘭海藻鈣

比一般碳酸鈣、檸檬酸鈣的鈣,鈣離子含量更高、吸收率更高達39%~

專利成分Bonepep ® 水解蛋黃粉,

是日本家庭常見的小孩成長必備配方!

酪蛋白磷酸胜肽(CPP)

則是可以延長鈣吸收的時間,補鈣更有效率!

另外還額外添加了維生素 D 、維生素 K 、鎂離子,

不僅能幫助鈣吸收跟運用,鈣與鎂還可以幫助入睡,

這點真的是Amy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的呢!

文章2_04.jpg

廷廷現在5歲,每天睡前我讓他補充顆海藻鈣,

因為擁有充足夠的鈣質,成長發育方面才會有幫助。

平常飲食上我也依照營養師的建議,盡量讓廷廷多攝取牛奶、豆腐鈣質的食物,

讓每天的鈣質攝取量都很充足。

媽媽我自己則是睡前會補充顆,

因為我是每天都要喝咖啡的人,而咖啡因會讓鈣質特別容易流失,

隨著年紀增長之後,也開始意會到補鈣的重要。

文章2_05.jpg

除此之外Amy觀察到【營養師輕食】的海藻鈣,

特別使用透明膠囊,減少食品添加物的使用,這點真的很細心!

上網比價之後發現momo這邊竟然有買61的優惠,

真的很划算!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💖

【營養師輕食x momo獨家】新升級海藻鈣 61 點此購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heng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